Grow, Lovingly

Starting here, and now. Our journeys of spiritual transformation.

QTOS Recording: 2016-06-05

Leave a comment

Here is the recording.

—心門—

主啊⋯⋯請你進入到我心裏面。我心裏面,有位置給你。在那心門的後面,是一個黑暗,廣大的空間,等候著你的進來…

但那守著門的,卻是我…
這門是怎樣開的呢,我卻開不到…
我需要你,將門打開的能力,需要你的恩典…

這門,為什麼這樣的厚,這樣的重,這樣的大…而我,卻從來沒有發現它的存在。

這刻的我,發呆,憤怒,掙扎…

主啊⋯⋯我盼望你的來臨,讓我在你的恩典下,與我在那大門的後面,相遇…

或許,那裡會是片美麗的青草地,讓我可以休息。

Full: link

Leave a Reply

